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從初學者到流利:菲律賓成人遊學的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從初學者到流利:菲律賓成人遊學的轉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中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中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雲林菲律賓淡季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三重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高雄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人生 應該是一首最美的詩 花開花落 自然的季節 能不能 左腳豪邁 右腳 傲然山峰 從無知走入廣闊 從不懂走入刻骨的愛 人間幾何 如果沒有真誠 如果沒有沸騰的熱血 我 為什么在無情的世界活著 夜很靜 天空有遙遠的星光 我靜靜的坐著 一杯淡淡的酒 與云月一起喝 家鄉故土 還有我愛的人 真的真的 人生應該是最美的詩行 每一個腳步 都走在 春風楊柳的岸邊 梧桐葉 好一片起伏的蟬鳴 多想 你的微笑 彷如嬌美的桃花 多想 人生如浩瀚的流水 在無言的堤岸 無語的相依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交說心里事, 看處處青山。 沒有變心, 想美麗明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座座高山,千千萬萬座連接在一起,就像是跳鍋莊舞的絨民且歌且舞,將橫斷山脈綿延成渾然天成的整體。 登主峰,才能領略到“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絕妙感悟。 站在山巔,我虔誠的膜拜,放眼四方,感謝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謝上蒼的眷顧,在滄海桑田之后不經意間行筆狂舞,點綴了這一副驚世之作! 遼闊的高原也因為有了山的巍峨而愈加的雄壯,生于斯長于斯的人們也因山的雄壯而粗曠,造就了大山一樣偉岸的康巴人! 滄海桑田,風雨兼程,歲月悠悠,見證著世紀的變遷。 高山峽谷中的古老部落,在歷史的磨練中歷經斗轉星移和海枯石爛,演繹著亙古不變的故事! 在一片片巨石壘成的山腳下,我翻看著這一頁頁無字天書,就像是打開遠古神話遺著,看到了阿米郭爾東消滅惡魔的豪邁壯舉! 在大渡河畔,我側耳傾聽,那澎湃的激流撞擊兩岸奏響著激越的鼓點,使人回想紅軍在絨地揮師北上金戈鐵馬的壯舉。 遙想當年,太平軍石達開卻因萬丈懸崖無路可行而敗北渡河邊,一杯黃土埋忠魂! 一座座難以逾越的屏障,就是一首首傳世的詩章! 清清小溪 只有走上高原,你才會有詩意般的心情。 只有久居高原,才能領悟小溪如詩的真諦,領悟詩意的最高境界。 在高山峽谷中,淙淙的溪流蜿蜒流淌,折射出美妙的詩句,猶如山風清涼、幽香而又如煙如縷。 漫步小溪邊,卵石突兀水間,魚翔其間,幻化為我心底豐滿的詞匯。 面對如此高原,我不禁思緒如潮涌—— 山以雄奇偉岸而見美,水則以柔美婀娜而見長!這樣的山傍依著這樣的水而存,這樣的水憑借這樣山勢而源遠流長! 那些從山間自由落下的流水啊,如玉珠滾落玉盤之中,在光影的折射下飛花濺玉,晶瑩而剔透,騰起一片片白色的霧氣,霎時間彩虹橫亙,滿是綠野仙蹤! 伸手間那顆顆玉珠滴落掌心間,濺起更多玉珠消散空中! 那蜿蜒流淌的溪流喲,時時滋潤游子的心境,時時牽動游子的心弦! 綠野叢林 溪流、山崖和綠林組成高原不可或缺的美景。 清清的溪流滋潤著高原,宛如肌膚里流淌的血液,而那些叢生的綠樹,就是祖輩身體上的毛發。綠茵簇簇,昭示生命的健康和蓬勃! 樹連著樹,終歸于成為了一望無垠的樹林。那一棵棵挺拔傲立的樹,在冰雪交加的高原上盡情的綻放生命,那可是一個個生命的精靈,譜寫出雄壯的詩篇! 哪怕是懸崖峭壁上孤零零的一棵,站立在風雨中,依然不屈不撓,挺直了脊梁迎接歲月的洗禮和磨難! 站在高原,腳踏高原,心懷高原,擁抱高原,皆因心底的某種信念,那或許是剪不斷的思念,又或許是綠水悠悠、青山不老—— 在高原這塊堅強之地,那些樹以特定的姿勢,在朝陽中舒展心情,在晚霞中收獲希望! 藏寨尋蹤 夢中,我曾千百度看到那些零落的村落。 我只想在那些布滿煙塵、斑駁的石屋旁,還有那些充滿雞鳴狗吠的藏寨中尋覓兒時的記憶。 就讓我的思念,站成村外那顆千年的鉆天楊樹,去呵護以我為庇護所的鳥雀。 滿樹的葉片,在春風的吹拂下啦啦歌唱,即使秋日里晨霜的磨礪,秋風的肆虐,那飄飄的落葉,也在展示著生命的魄力,年年歲歲! 懷抱中的喜鵲,依然嘰嘰喳喳喧囂不停,為我親親的故鄉人,捎去如潮的思念! 遠離故鄉的山山水水,我只想趕著那頭老黃牛,走上那條泥濘之路,陪伴我走出夢境,頑強的走進現實之中!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前幾天,看了一篇小說《白馬》,我一下子就想起了自己童年時代坐在馬車上行走在鄉村土路上的情景,馬兒歡快的嘶鳴也回響在耳畔,那噠噠、噠噠的馬蹄聲,像山間的清泉聲清脆悅耳,輕輕叩響了我心中的琴弦。歲月悠悠,馬車輕輕地載著我童年的記憶,緩緩行駛在那些久遠的歲月里,我的思緒也隨它沉浸在那些快樂的日子里…… 如今,很少能看見馬車在街道公路上行駛。然而,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鄉村,馬車卻是主要的交通運輸工具,亦是莊稼人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通常是一匹馬拉一輛車,一輛車配一個車把式,車把式手拿一根長鞭,經常甩得啪啪作響,所以也叫“響鞭”。“響鞭”就是號令,讓馬知道車把式的意圖,啥時該慢悠悠走,啥時該快跑,遇到溝溝坎坎,一聲鞭響,馬兒一較勁就出來了。 車把式既是體力活,也是技術活,不是人人能干的,必須由趕車經驗豐富的男人承擔,馬鞭在握,更是一種權力的象征。因為在當時的生活中,農村每個家庭都離不開馬車:開春,往地里送農家肥;夏日,馬車要出外跑副業,拉砂石,為生產隊掙“外快”;入秋,豐收地里的南瓜、冬瓜、玉米;特別是冬季農家拉煤,車把式的作用更不可小覷,遇到心情高興,把煤擺放勻一些,就可以比別人多裝一些煤。這對車把式只是舉手之勞的事,但對一個家庭,卻是很大的利益。因此,每到這時,車把式是最牛的,吃不完的請,喝不完的酒,絕不亞于現在的小車司機。 車把式不但要技術好,還要善于與馬交流勾通,除了鞭子,還有特殊語言:要馬前進或加速,就喊“駕!”要馬停步,長喊一聲“吁──”要馬后退,就喊“哨”。右轉彎,喊“喔”。左轉彎,短促喊幾聲“吁,吁。”就跟眼下的交通規則一樣,每個車把式都懂得,只不過吆喝聲不一樣而已。 每個車把式都懂得感情投資,每到傍晚,牽著勞累了一天的馬到河邊,為馬潑水、泡水,洗刷毛發。洗好澡后,馬兒痛快地打幾個噴嚏,抖動一下鬃毛,然后舒坦地喝著車把式打來的清水。給馬喂料時,車把式還要觀察一下馬槽子里的草料,聽一會兒馬吃草的聲音,輕輕撫摸著馬鼻子,捋捋馬鬃毛,拍拍馬背,和它說話,就像和自己的朋友交談。 俗話說,馬不食夜草不肥,每天半夜還要到槽前添料。早晨出車前,車把式還要細心觀察馬的狀況,馬掌磨裂磨斷了,使不上力,把車趕到火焰熊熊的鐵匠爐,撫慰馬背,取下舊釘舊掌,修好蹄子,掛上新掌。好馬通人性,吃飽喝足后,馬兒毛皮個個毛光錚亮,帶著金黃色銅鈴,拉車干活時,咣咣作響,跑得歡實。 少年時代的我,在上學路上,看到有馬車過來,總是想辦法從后面爬上去坐一會兒。遇到人緣好,豪爽熱心腸的車把式,問了去向,手一揮,小跑幾步跟緊,輕輕一躍,攀上后車廂可以美美坐上一陣子。 隨著時間的流逝,曾經威風凜凜的馬車,已遠離人們的視線,偶爾在旅游風景區還能見到供游客觀光游覽的馬車。馬車漸行漸遠,只能成為人們的記憶,但它承載的卻是那個年代沉重的民生民計。如今,小轎車、汽車、農用車紛紛進入平民百姓家。人們以車代步,縮小了世界的空間距離,日行千里的神話傳說不需要千里馬也已經變為了現實。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台南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苗栗菲律賓托福遊學
新竹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 》選對代辦,菲律賓成人遊學更有效基隆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要點三重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讓外語能力飛躍提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就用這個東西吧 的頭像
    就用這個東西吧

    就用這個東西吧

    就用這個東西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